柚七七七七七七七

想活下去
啥都吃的杂食人 关注需谨慎
主要是bg,被搞得有点崆峒()

某个本丸的日常(2)

      没有动力更文辣.......求求大家给点鼓励无啊啊啊啊啊啊

       咽了口口水,我有些紧张的推开了本丸的门。门内,整个本丸的景象和着隐隐约约的说话声,扫地声映入眼帘:整个本丸的布局偏向和风,小小的竹水车正仿佛永不知疲倦一般的转动。不远处是游戏界面上熟悉的和室和万年樱,粉色的樱花纷纷扬扬飘洒,树上却没见少,这让人有一种现实与幻境融合的虚幻感。
       如果买了景趣会不会有三色团子或者是樱饼放在和室门口呢......我想着,嘴角不禁勾起一个连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弧度。这时,身后传来了脚步声"不知道大将现在到了没,有点紧张啊......" "兄弟,没事的,大将应该是个很温和的人。" "呜......不知道,主上她会不会喜欢小老虎们......."我僵在了原地:短刀小天使们!!!!!!活的!!!!!内心疯狂被"啊好可爱""天啦噜短刀小天使"刷屏的我努力维持住脸上的微笑,转过身去:"退酱,我很喜欢你的小老虎哟。"被点名(?)的白发天使双颊染上了害羞的绯红:"那个,谢谢您......"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!!!!我抑制住想冲上去抱住小男孩的冲动,抿起嘴唇冲其他两人打了个招呼:"乱酱,厚,初次见面,你们好。我是你们的审神者文月藤四郎,今后还请多多指教了。" "诶_____?!!!!!!大将,大将也是藤四郎家的吗?!!!但是大将是人类______"厚瞪大了眼睛, "厚~人类里也有这个名字的哟,主上只是正好同名而已吧?"橙发碧眼的少年(?)笑眯眯的说,"嗯…确实是这样。"我回答道。
        我当初登陆游戏的时候用的名字是"文月藤四郎",但是在到了现实中的本丸之后好像不能改了。ZF给每个婶婶发了一个类似于手机的东西,可以在原来的游戏APP里看到本丸的动态。"不能改名字就说明被正式任用了吗......"我喃喃道。"话说,主上这个应该不是真名吧?"乱一下子凑到我跟前,"要小心收好自己的真名哟,一旦被我们知道了真名,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啊~"乱说着wink了一下。我默默捧着自己快被萌到出血的心脏,艰难地开口:"我知道了.....不过乱酱你一下子凑上来我很容易有生命危险的耶......你们是刚远征回来吗?" "是,是的。"退小声的回答。这是我在来本丸之前派遣的队吧?那近侍应该还是被被。"对了,你们知道山姥切他在哪里吗?我有点事想拜托他。"厚开口:"山姥切大人应该在批改公文的近侍室里,大将可以去那里看看。" "主上~!我带你去吧!"乱笑着说,"麻烦你了乱。"
        跟着乱到了一间和室的门口,门没有拉上,春日的阳光悄悄溜进和室,没有找到一个人后便懒懒的趴在了地上。"好像不在这儿?主上要不要去其他地方看看?"乱疑惑地开口。"好_____唔!!"我转头,却撞到了一个有些硬的胸膛,"好痛......"我捂着鼻子,好像撞到了他的下巴?稍稍抬头,瞳孔在一瞬间放大: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柚七七七七七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